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获2021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2022年08月22日 14:4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实践活动_副本

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开展“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阅读手册评奖及优秀作品展示_副本

开展“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阅读手册评奖及优秀作品展示

举行“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国学经典》诵读比赛_副本

举行“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国学经典》诵读比赛

举行“童心向党 党的故事我来讲”升旗仪式_副本

举行“童心向党 党的故事我来讲”升旗仪式

开展中国传统文化太极拳进校园活动_副本

开展中国传统文化太极拳进校园活动

获奖

先进单位奖牌

获奖文件

获奖文件

2022年8月11日,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传来喜讯:学校荣获郑州市文明委授予的“郑州市2021学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三全员育人的办学方向,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以“学生自我成长的圆梦乐园”为办学愿景,发现、唤醒、规划、助力每一名孩子找到自身的闪光点和价值,为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基,让孩子成为理想中的自己。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通过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童心向党”“传统文化进校园”“国学经典诵读”“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等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受到了学校、家长和社会的重视支持,在全校形成了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未来,郑州市商贸管学校将以此荣誉为契机,引领示范、积极创新,开拓进取,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教育引导学生坚定信念,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伟大复兴任务的时代新人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以奋发向上的激情,谱写新的篇章。

图/文: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范予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