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预防先行,郑州60中开展线上暑期安全云课堂讲座

2022年08月22日 14: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消防安全直播

消防安全直播

2学生与家长共同观看直播讲座

学生与家长共同观看直播讲座

3学生观看直播讲座

学生观看直播讲座

为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落实消防宣传各项要求,避免火灾发生,减少火灾危害。7月22日晚,郑州60中联合河南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针对全体师生及家长开展线上暑期安全云课堂,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带动整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

此次讲座以线上居家观看直播的方式开展,直播通过案例分析、消防实验、情景模拟、现场互动等形式讲解了学校、家庭等常见的火灾隐患和自救逃生知识。此外,讲座还就如何报火警,查找、整改火灾隐患,发生火灾如何逃生作了详细指导。

消防安全重于泰山。郑州60中始终将消防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本次消防安全云课堂网络直播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举措,提高了自救自护防范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 郑州60中 陈月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