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中] 开展以“绿色无毒 健康人生”为主题的系列禁毒活动

2019年07月01日 08: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学校屏幕进行禁毒宣传

2

班会课进行禁毒宣传

3

宣传栏进行禁毒宣传

6_副本

家校微信群进行禁毒宣传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毒品的认识,增强学生的禁毒意识及自觉抵制毒品的侵蚀能力,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学习环境,郑州19中开展了以“绿色无毒,健康人生”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各班组织开展毒品知识普及班会,各班班委通过相关事例为同学们讲述了毒品的各种危害,让学生从毒品的来源、可能接触到的途径以及毒品吸食后的危害等各个方面对毒品进行了解,并播放禁毒电影,使学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毒品对人类的危害。

本次活动,该校还通过微信群向家长宣传第32个禁毒日“绿色无毒,健康人生”主题活动,同时学校宣传栏中张贴“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宣传画报,让学生了解毒品的危害,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学校禁毒、创建绿色无毒校园是建设文明学校、优化育人环境的需要。郑州19中此次系列禁毒活动增强了学生拒绝毒品的意识,强化了学生珍爱生命的观念,从而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成长氛围。

图/文: 郑州19中 文/谢玉婉 图/吴祥辉 于潇展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