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教体局到郑州31·103中考察

2019年07月03日 15:2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参观学生的创客作品

参观学生的创客作品

2-参观创客空间2

参观创客空间

3参观学校的智能图书馆

参观学校的智能图书馆

4时文忠介绍学校“阳光农场”情况

时文忠介绍学校“阳光农场”情况

5双方座谈交流

双方座谈交流

  6月27日,郑州市惠济区教体局信息中心领导及区属15学校领导一行,到郑州31·103中考察调研学校教育信息化情况。郑州31·103中副校长时文忠、信息中心主任魏宏伟等陪同考察调研。

  在郑州31·103中创客空间,时文忠向惠济区考察组介绍了郑州31·103中创客教育的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创客空间走班选课模式,教师的授课、培训的方式方法,社团活动的开展,以及参与国家、省、市级各类创客竞赛情况。长期以来,郑州31·103中基于“兼相爱”学校大爱文化,将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与创新意识紧密结合,入探索创客教育开展的模式与路径,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创客教育,让学生体验到创客课程的乐趣,助力学生的全面发展,取得了突出成绩,荣获全国、省、市许多大奖。

  此外,惠济区考察组还参观了学校的智能图书馆、24小时自动借阅机与攀岩墙、阳光农场等教育教学设施。

  实地考察后,双方还进行了座谈交流。教育部数字化学习支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明守刚、张爽进一步介绍了教育信息化的应用。

图/文: 郑州31中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