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两会、提素养、增信念 郑州爱中学校党支部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05日 15:54  已有67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安伟亮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两会精神

郑州爱中学校党支部书记安伟亮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两会精神

2.党员交流,共同关注家乡发展_副本

党员交流,共同关注家乡发展。

6月4日下午,郑州爱中学校党支部组织召开各党小组会议,会议主题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安伟亮参加并主持了第一党小组的学习。他表示, 2020年正值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这样的历史交汇点,国家和人民遭受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可以说今年面临着双重、甚至多重的考验,今年的两会也是非同寻常,意义非凡,可以说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安伟亮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用精炼概括的方式带领党员从脱贫攻坚、创新改革、就业促进、粮食安全、教育就业等方面学习了报告内容,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和交流,全体参会者都感受到了国家体制的优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切实为人民考虑的深情厚谊。    

随后,安伟亮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人大代表徐立毅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河南代表团举行的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并作了详细的解读,对“打造沿黄生态保护示范区、国家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打造黄河历史文化主地标城市”有了新的认识。安伟亮表示,近年来,郑州市城市建设和发展突飞猛进,身为郑州人,大家应该多关注家乡的发展。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徐立毅讲话内容,率先行动、扛起使命,为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实施做出应有贡献,让黄河文化、嵩山文化、古都文化在郑州充分展示出来。

此次党员学习活动,对提高党员素养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大大增强了党员同志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的信念,也增强了对家乡发展的关注。郑州爱中全体党员教师将继续坚持教育者的初心和情怀,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继续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 郑州2中 张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