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名班主任成员到郑州参加《道法》课省级培训

2019年06月27日 18:2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省名班主任主持人王小翠及成员李星老师合影留念

3

清华大学法学院马家婵对六年级《道德与法治》教材结构、特点进行解读

4

章乐教授对小学三年级上册《道德与法治》进行整体教学建议

6月25日,河南省名班主任主持人王小翠及成员李星老师到郑州新华建国酒店参加2019年统编小学四五六年级《道德与法治》学科教师省级培训。

上午金水区教师赵楠分享了《法律是什么》的课堂视频和课后反思。随后,清华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马家婵分析了六年级上册的《道德与法治》的教材结构、特点,并对教材进行了解读。

下午,章乐教授对小学《道德与法治》三年级上册的整体教学建议,主要从编写背景、指导思想、教材对比、教学建议四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述。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当下,统编版道德与法治的全面出炉,道德与法治课程教学正在向新层次、新高度进阶跃升。在攀登新高度的路上,理解课程立意,坚守课程的本质,愿为、敢为、有所为,且行且思,且思且行,道德与法治课堂将成为学生向往的精神家园。


图/文: 上街区 李星 季刚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