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城小学六年级毕业典礼

2019年06月26日 11:0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发放毕业证书

发放毕业证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赠书

赠书

6月24日下午,铝城小学六年级毕业生齐聚一堂,在新乡教育基地举行毕业典礼。每个班级精心准备了节目:歌舞、相声、诗朗诵……精彩的表演迎来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伴随着音乐,大屏上出现了同学们在校园里经历的点滴生活画面,引起了同学们六年来的回忆。

教师代表高艳丽老师的讲话,深深地打动了同学们。高艳丽老师说毕业不是休止符,她期望六年级的同学在新的求学之路上开辟一条新的人生道路,为母校增光添彩。六年级家长代表和毕业生代表上台致词,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对未来的希冀,同时毕业生为学校赠送了图书,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情谊。

铝城小学书记李杰和副校长房艳玲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并为同学们寄语,希望同学们铭记,将来无论身处何方都曾是铝城人,欢迎常回家看看。校长张文耀也通过短信送上祝福,祝贺六年级的孩子们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六年学业,希望孩子们在未来的学业和人生大道上一帆风顺,连创嘉绩。在师生合唱《感恩的心》中,典礼落下了帷幕!

图/文: 上街区 王晓霞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