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毒青春,健康生活 ——郑州三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26日 08:1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崔保华老师为同学们上禁毒宣传主题班会

崔保华老师为同学们上禁毒宣传主题班会

禁毒宣传,从我做起

禁毒宣传,从我做起

禁毒宣传手抄报

禁毒宣传手抄报

七三班学生在讲解什么是毒品

七三班学生在讲解什么是毒品

无毒青春,健康生活

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国旗下的演讲

学生在认真观看禁毒宣传视频

学生在认真观看禁毒宣传视频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防毒意识、普及禁毒知识,切实提高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实效,在第三十二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时,6月24日,郑州三中以“绿色无毒 健康人生”为主题,开展青少年学生禁毒知识集中宣传,掀起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新高潮,进一步扩大禁毒知识普及面。

       “大家知道什么是新型毒品吗?”“同学们见过跳跳糖,咖啡吗?”在七三班主题班会上,崔保华老师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和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如何识别毒品,毒品对人体健康的危害等有关知识,并通过播放毒品危害的宣传教育视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告诫同学们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

       据了解,郑州三中一直坚持禁毒宣传。通过国旗下的演讲、主题班会、主题板报、手抄报等形式,全方位无死角开展禁毒宣传,切实提升了中学生主动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自觉抵制毒品危害的能力,为“无毒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郑州3中 郑州三中 李萌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