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排查、抓整改、重宣传 郑州14中暑期安全不放假

2019年06月25日 15:3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杨建臣校长组织召开暑期全体教工会 - 副本

郑州14中校长杨建臣组织召开暑期全体教工会

2杨建臣校长部署假期安全工作

杨建臣部署假期安全工作

3暑期防溺水宣传教育

暑期防溺水宣传教育

4班级固定资产统计

班级固定资产统计

5班级张贴封条

班级张贴封条

6食堂原料库张贴封条

食堂原料库张贴封条

暑期将至,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6月24日上午8点半,郑州14中校长杨建臣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暑期全体教工会议。

会议中,杨建臣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全校师生要把维护校园安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筑牢安全防线,强化底线思维,继续加强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管理与监督,注重人防、技防、物防建设,做好假期值班工作,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重点加强对师生暑期防溺水等安全教育。

在假期前,积极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对各个班级固定资产做好验收及存档、张贴封条。学校食堂将所有区域、死角卫生清理完毕,关闭天然气、水电阀门并逐一张贴封条。要求假期对出入校园的外来人员进行严格登记,对重点区域、关键部位防火防盗的安全全面巡查,对学校公共财产安全、监控室、值班安排等工作进行了细化和完善,严格管理机制,确保假期学校安全。同时,总务处人员对学校的所有水、电等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维护,确保安全无事故。

郑州14中将高度重视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全方位加强安全管理,深入落实假期安全防范措施,切实维护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

图/文: 郑州14中 汪莉 张楠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