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2中校长于红莲一行慰问送考教师

2019年06月25日 15: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于红莲校长和孙青山副校长慰问送考教师

于红莲校长和孙青山副校长慰问送考教师

于红莲校长与送考教师进行亲切交谈

于红莲校长与送考教师进行亲切交谈

2019年6月25日上午,郑州42中校长于红莲,副校长孙青山、黄涛以及部分处室主任前往各考点慰问送考教师。

于红莲校长一行与各考点送考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考生的进场情况和情绪状态,并叮嘱送考教师们务必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方位地为学校考生做好服务,及时解决考生所需,保证每一位考生都能够全心全意的安心考试,最后也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送考教师们纷纷表示,由于学校考前动员和指导工作扎实细致、有的放矢,考生们情绪稳定、信心满满,并表示在这两天的送考中会竭尽全力为考生提供良好周全的服务,做好考生的坚强后盾,保证每一名考生都能顺利进场,确保送考工作圆满完成,并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图/文: 郑州42中 陈颖朝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