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 梦想飞扬 青春起航—郑中附小春藤路校区开展六年级毕业典礼活动

2019年06月25日 14: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毛恒莉校长为毕业典礼致辞

毛恒莉校长为毕业典礼致辞

2同学们为老师敬献鲜花

同学们为老师敬献鲜花

3老师的笑脸像花儿一样美丽

老师的笑脸像花儿一样美丽

4学生代表牛康康发言

学生代表牛康康发言

5班主任代表张左凡老师寄语

班主任代表张左凡老师寄语

6毛恒莉校长颁发毕业证书

毛恒莉校长颁发毕业证书

7张振财同学领誓

张振财同学领誓

时光像从指尖流过的细沙,在不经意间悄然滑落。六月的浅夏,浓浓的绿意在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的校园里弥漫,深深的离情在学生们的心中荡漾。6月22日,六年级的同学们迎来他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聚会——毕业典礼。校领导、各部门主任、家长代表和六年级的所有任课老师,一起和同学们见证这个神圣的时刻。

活动在六年级学生的朗诵《感恩母校 感恩有你》中拉开帷幕。同学们时而激情洋溢,时而深情舒缓,字里行间表达了对离别母校的不舍和对老师同学的浓情爱意。

毛恒莉校长深情致辞,她告诉同学们小学生活的结束,画的不是句号,而是省略号,它意味着幻化着七彩梦想的少年时代即将开始。不管风云如何变幻,同学们都要永葆一颗好奇心,这样生活才能生机勃勃、情趣盎然。同时毛校长也给予同学们两点希望:希望大家“心中有梦”,希望大家“情系祖国”。祝愿同学们接下来的每一天都幸福、安康。

在离别之际,同学们为了感谢亲爱的老师们对他们无私的关爱和无悔付出,感谢老师们每一次善意的批评与鼓励,为在场的每一位老师献上了馨香的鲜花,祝愿老师健康快乐、充满魅力地盛开在阳光下。

六B班刘正昊的家长、优秀学生代表牛康康和班主任代表张左凡分别进行发言,每个人的每一句话,都能拨动在场所有人的心弦,引起大家的共鸣,大家更多的是不舍,是牵挂,是祝福……

六年的小学生活到今天已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六年来,同学们用自己的热情与勤奋,顺利完成了小学阶段的学业,已经是一名合格的小学毕业生了,毛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接到毕业证书那一刻,同学们激动万分。

最后,在毕业生代表张振财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毕业宣誓,他们毕业了,但他们的梦想不毕业。梦想的新征程即刻开始,他们将迎接新一轮的挑战,他们的未来更精彩!

感恩情、离别情、喜悦情相互交织,附小春藤路校区的校园里处处真情流露,毕业典礼必将在这些孩子们的一生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同时也为每位孩子小学的童年时光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希望同学们带着各自的梦想,乘风破浪,搏击长空,开创新的人生。无论走到哪里,无论离开多少年,母校都将永远关注着这群阳光自信的春藤学子!

图/文: 高新区 王芳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