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 让出彩熠熠生辉——记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2019届毕业典礼

2019年06月25日 14: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2 刘校长讲话

校长刘娜讲话

图6 出彩果们向老师们献上芬芳的鲜花

出彩果们向老师们献上芬芳的鲜花

图7 给父母一个拥抱,感恩父母

给父母一个拥抱,感恩父母

图8 留下永远的会议

留下永远的回忆

图9 学生宣誓

学生宣誓

六月的浅夏火红的石榴花在阳光下绚丽绽放,浓浓的绿意在校园里弥漫,深深的离别之情在师生们心中荡漾。2019年6月22日上午,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的2019届毕业们迎来了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聚会,六年级师生及家长朋友们在学校报告厅齐聚一堂,举行了“让出彩熠熠生辉”毕业典礼。

庄严肃穆的国歌响起,六年级出彩果们齐唱国歌,再次为祖国献上标准的少先队队礼。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刘娜校长表达了对出彩果们的殷殷希冀:“母校外小将永远珍存你们的美好童年。多年后,我们擦拭毕业石,打开心愿瓶,回忆童年,聊聊现在。相信你们会让出彩精神熠熠生辉,母校会因你们而自豪!”随后进入了颁奖环节。学校为毕业班表现出彩的学生颁发了奖状和毕业证书,为出彩果们再添“新动力”。

优秀学生代表冉昱同学代表发言,冉昱同学向老师们表达深深的眷恋与不舍,表达无限的感激之情。向仪伟爸爸作为家长代表发言:“感谢外小为每一位孩子提供出彩、成长的舞台,外小的孩子在人生的道路上定会更加出彩。”班主任王欢老师带领着孩子们回忆着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诉说着即将分离的依依不舍。许多孩子留下了不舍的泪水,陪伴在身旁的家长也为之动容……

六年级学生带来的深情诗朗诵,表达了对母校、对父母的深深感恩。同学们把对老师的感恩化作一束束芬芳的鲜花,一个个深情的拥抱,一声声真挚的感谢,献给为他们默默付出的老师们。一声声“爸爸、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的养育之恩,我爱您!”道出了孩子们对父母的感恩之情,一个个深深地鞠躬凝聚了孩子们对父母的爱与感谢。家长们热泪盈眶,毕业典礼浓情肆意。同学们把自己的心愿写在一个个千纸鹤上,放入心愿瓶,种下梦想,等待启程。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这是六年级的出彩果们为母校献上的属于他们自己的心意——毕业石。一块毕业石留下的是回忆,是每个孩子和家长的美好期许,是孩子们对母校的感恩,更是家长们对孩子与母校的支持。这难忘的瞬间将定格永恒,成为出彩果们在小学生活中留下的纪念。

最后,在王诗琪同学的带领下,出彩果们庄严宣誓:“我发现,我实践,我出彩,今天我为母校自豪,明天母校为我骄傲!我们将共同携手走向美好的明天!”这誓言是成长的不竭动力!今天,出彩果们怀着感恩的心而来,一同高歌《感恩的心》,感恩小伙伴们的友谊,感恩老师们,感恩父母,感恩母校。

毕业典礼在动人的音乐声中结束,出彩果们带着母校的期望,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外小“出彩”教育的滋养,为出彩果的人生“涂”上了自信、创新的底色!期待着外小的出彩果们在人生的舞台上,总能书写属于自己的华章。

图/文: 高新区 外小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