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不负韶华 ——惠济五中2019届毕业典礼

2019年06月25日 14: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活动现场_调整大小

活动现场

教体局催局长(中)和教育科黄科长(左)莅临参观_调整大小

教体局副局长崔永丽(中)和教育科科长黄金红(左)莅临参观

毕业生代表孙艺菲发言_调整大小

毕业生代表孙艺菲发言

教师代表杨伟伟发言_调整大小

教师代表杨伟伟发言

韩校长致辞_调整大小

韩伟校长致辞

欧阳欣兰同学的独舞《胶州秧歌》_调整大小

欧阳欣兰同学的独舞《胶州秧歌》

家长代表诗朗诵《六月情》_调整大小

家长代表诗朗诵《六月情》

优秀毕业生合影_调整大小

优秀毕业生合影

我们毕业了!_调整大小

我们毕业了!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惠济五中2019届毕业典礼于6月23日在西楼报告厅举行,惠济区教体局副局长崔永丽和教育科科长黄金红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大篇章,回忆篇、感恩篇和展望篇。视频《成长的印记》用充满回忆的方式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一个个熟悉的画面记录着九年级毕业生们在校的成长瞬间。学生代表用深情的话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教师代表也送上了最真诚的嘱托与祝福。

学生身穿汉服对家长、老师行跪拜礼是毕业典礼上最动人的场景,对父母养育之恩的感谢、对教师教导之情的感激全浓缩在这庄重的跪拜之中。随后,欧阳欣兰同学更是用优美的舞姿将这份感谢与感激之情表达地淋漓尽致,家长代表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六月情》,不仅表达了对学生的期盼,更表达了对五中培育的感谢。

毕业生齐唱《感恩的心》将典礼推向了高潮。在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之后,韩伟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鼓励同学们“珍藏心中的阳光,永葆青春的激情,以青春之我,赢青春人生”,极大激发了同学们逐梦青春的热情!

活动在走出毕业门,与老师热情击掌中圆满结束。各班同学纷纷邀请家长和老师合影,共同记录这一难忘的历史时刻。

本次活动如同一粒火种,点燃了毕业生的斗志,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之路上,勇敢迎接挑战,肩负使命,逐梦青春,不负韶华,用智慧与奋斗谱写人生新的华章!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