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 一起同过窗 青春不散场——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初中部)举行2019年九年级毕业典礼

2019年06月25日 14:5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陈飞宇校长致辞

校长陈飞宇致辞

2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3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一起同过窗 青春不散场”,在这个毕业的季节,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初中部)2019年九年级毕业典礼于6月22日上午在学校报告厅举行。郑州大学附属学校校长陈飞宇及行政班子成员、全体九年级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陈飞宇代表郑州大学附属学校祝贺在座的126名初三学子顺利毕业,并对他们的未来寄予了祝福和期望,嘱托全体九年级学子一定要有理想、有担当,力争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同时也要坚定理想,学会感恩,做一个受人尊重的郑大附中人。无论郑大附中的孩子走得多远,飞得多高,母校永远在你身后,望着你,支持你!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 

优秀毕业生代表程猛同学的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不舍与眷恋。他说到,我们奋斗的每一天都离不开老师的陪伴,是母校成就了优秀的我们,无论你未来的人生达到何种高度,请记得感恩这段奋斗的青春,感恩母校的成就与包容。

在典礼的“感恩环节”,九年级全体教师为学生们送上了题为“不说再见”的毕业礼物,毕业纪念册中记录了孩子们在郑大附中的一个个精彩瞬间和三年来的成长经历。同时每一位任课老师分别写下了给孩子们的临别赠言。最后,校领导给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郑大附中首届毕业生”奖状。

“你这一生,我只送一程。不忍离别,但车已到站。我原路返回,你远走高飞。”无论你们走到那里,母校一如既往地关心你们的成长和进步,老师们永远期待你们不断取得成功。母校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希望无论在何时,无论在何地,都不要忘记老师的教诲和母校的培育,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

图/文: 高新区 郑大附中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