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 耕耘有收获 未来再逐梦

2019年06月25日 14: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学生代表领奖

学生代表领奖

2防溺水宣誓

防溺水宣誓

3校长李广亮总结发言

校长李广亮总结发言

4晒晒我的奖状

晒晒我的奖状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在飞速流逝的时光中,为了给一学期的学习和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郑州高新区南流小学于2019年6月24日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下学期散学典礼。

典礼由德育主任崔磊主持,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副校长吴花艳和中层老师们宣读本学期获得表彰的三好学生、优秀干部、星级学生名单,肯定了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为获奖的学生进行颁奖,一份份沉甸甸的奖品和奖状令孩子们喜笑颜开。

紧接着,书记金钢源对学生们进行了暑期安全教育:他从防溺水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提醒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过一个愉快、安全而有意义的假期。

最后,校长李广亮作了精彩的讲话,他对一学期以来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这一学年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向奋发向上、励志成才,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即将到来的暑假,李校长分别从广泛阅读、丰富暑假生活等方面对学生提出要求,督促全体师生合理安排自己的假期时间,学会做时间的小主人。

南流小学的散学典礼给本学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这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未来的时间里,南流小学全体师生将在“全人之美”课程理念的引领下,不懈奋斗,携手迎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图/文: 高新区 于超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