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胖庄小学举行“情系母校 心向未来”六年级毕业典礼

2019年06月24日 16: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师生毕业前的最后合影_调整大小

师生毕业前的最后合影

胖庄小学校长毛佳致辞_调整大小

胖庄小学校长毛佳致辞

毕业生代表发言_调整大小

毕业生代表发言

为母校写下自己的心愿_调整大小

为母校写下自己的心愿

有人说,母校像一棵参天大树,庇护着棵棵幼苗;有人说,母校像一艘乘风快船,带领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又是一年桃李红,青木葱葱,硕果丛丛,在这个充实、收获的季节里,6月21日下午,惠济区胖庄小学举行了“情系母校 心向未来”六年级毕业典礼。

首先,由两位六年级班主任向毕业生诉说寄语,两位老师用饱含深情的声音将自己内心的希望和祝福送给在座的孩子们,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接着,由毕业生代表孙慧君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她回忆了几年快乐的小学生活,深深地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育,讲到动情处,泪水染红了孩子的双眼,在这即将分离的时刻,不舍和怀念填满了孩子的内心,在伤感的音乐声中,同学们上台紧紧地拥抱自己喜欢的老师,和老师道别,师生相对,泪眼摩挲,现场在座的师生都留下了分别的泪水,气氛令人感动,在这样的氛围中,同学们回忆着这几年最快乐的事情,展望着自己的未来;最后,胖庄小学校长毛佳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毕业生提出了殷殷嘱托,期望六年级的同学在新的求学之路上,做一个热爱阅读的人、善良的人、有梦想的人,为自己开辟一条新的人生道路。

泪水和幸福的交织,惜别与希翼同在。全场师生依然沉浸在依依惜别情中,毕业典礼虽是短暂的,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却别样温馨,祝愿全体毕业生扬起理想的风帆,去开创精彩的未来!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