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 高新区实验中学讲安全

2019年06月25日 14: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1高新区实验中学安保处主任陈永贵进行安全教育

高新区实验中学安保处主任陈永贵进行安全教育

图2安保处主任陈永贵进行暑假交通安全教育

安保处主任陈永贵进行暑假交通安全教育

图3安保处主任陈永贵进行暑假交通安全教育

安保处主任陈永贵进行暑假交通安全教育

图4安保处主任陈永贵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

陈永贵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

  2019年的暑期将要来临,为了提高学生在假期中的安全防范意识。高新区实验中学于6月22日在报告厅对全体学生开展了以“安全第一,防患未然”为主题的暑假安全教育培训,培训由高新区实验中学安保处主任陈永贵主讲。

  安全教育培训会上高新区实验中学安保处主任陈永贵将“防溺水、交通、饮食、防火、防非法侵害”等多方面的安全教育融入孩子的生活中,通过故事讲述、案例分析等具体事例,帮助同学们梳理生活中的安全经验,提高孩子们假期安全意识。

  陈永贵讲到溺水事故是夏季在安全方面存在的最大隐患,他告诫学生“防溺水安全的警钟必须长鸣,从自身做起,珍视生命,时时、事事注意安全。”并倡议全体学生要学会防溺水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加强自我保护,牢固树立防溺水安全意识。在陈永贵主任的带领下,全体学生进行了防溺水“六不一会”承诺宣誓。

  下一步,学校还将发送暑假安全提醒和暑假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广泛向家长宣传暑假期间切实履行监管孩子的职责,确保孩子的安全。

  本次的暑假安全教育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为孩子们在暑期中撑起了一把平安伞。也教给了学生们必要的处理突发事件的方法,培养了孩子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及良好的应急心态,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

图/文: 郑州8中 郑州八中教育集团高新区实验中学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