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 助学生做最好的自己

2019年06月24日 15: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会议现场_调整大小

会议现场

胖庄小学胡晓副校长为家校共育作致辞_调整大小

胖庄小学胡晓副校长为家校共育作致辞

王丽娜老师正在做演讲_调整大小

王丽娜老师正在做演讲

认真作笔记的家长_调整大小

认真作笔记的家长们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共育”,促进孩子的成长,6月21日上午中国家校合作教育指导师、德孝中华大讲堂讲师、北大百年教育讲师团特约讲师、中国家庭报“家校共育”河南家长学习中心讲师、北大智慧-北京四中名师大讲堂讲师王利娜受邀走进惠济区胖庄小学,为3~5年级学生家长带来了以《家校共育 助孩子做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指导胖庄小学的家长如何学习和掌握适应社会发展的家教理念与方法。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教育是教育人的起点和基点。王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将一个个实在的生活例子放在家长面前,并提出很多实用的教育方法,吸引着在场的家长们的目光,她提出家长要有规划,孩子才有更好的未来,为此,王老师从多方面介绍和分析当前家庭教育的现状,指导现场的家长有针对性的做好家庭规划,注重孩子养成教育的培养。现场气氛热烈,家长和王老师之间积极互动,这样的教育讲座赢得了现场家长的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给家长朋友们提供了许多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介绍了很多实用的家庭教育方法,使家长们对做好父母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为今后能更好地教育好自己的子女,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家长们在会后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收益匪浅,今后一定会加强家庭教育,为孩子营造一个快乐、和谐、健康的家庭环境。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