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 梦想启航——惠济区实验小学2019届毕业生离校课程

2019年06月24日 15: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穿越毕业门_调整大小

穿越毕业门

学生朗诵_调整大小

学生朗诵

田校长上最后一课_调整大小

田校长上最后一课

家长送锦旗_调整大小

家长送锦旗

班级合影_调整大小

班级合影

一年不止四季,还有一季,叫做毕业季……

6月23日,惠济区实验小学2019届毕业生迎来了他们六年的最后一课——“感恩母校,梦想启航”毕业生离校课程。此次课程有四个环节,即毕业主题班会、毕业校园留影、毕业典礼和校园送别仪式。

在班会上,老师、学生和家长共同回忆师生情谊、书写毕业祝福……一幕幕温馨的场景令人动容。第二环节,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孩子们再次用脚步丈量校园的每个角落,记录瞬间的永恒,留下童年的专属记忆。

十点三十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大屏幕播放着六年来各班学生学校生活的掠影,一张张温馨的照片还原着孩子们成长的足迹。舞蹈、朗诵、歌曲……孩子们用他们特有的方式告别童年,告别老师与母校。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学校校长田郑敏给孩子们上最后一课,希望大家关注健康,尊重生命,主动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超强的实力搏击时代浪潮。“不负母校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全体学生庄重地宣誓,相信这激昂的誓词一定会伴着他们扬帆远航!

你们即将离开,心中想必涌起无限的惆怅;你们不忍离开,手里还攥紧着师长的衣裳;但你们必须离开,因为你们的追梦之路还要继续向前,因为明天的辉煌还等着你们去创造!再见,可爱的同学们,请记得,惠济区实验小学,永远是你们的家!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