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千帆尽,群芳竞技奋力行—— 郑州市惠济区古荥幼儿园

2019年06月24日 15:3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面带笑颜的演讲,她十分热爱这份工作_调整大小

惠济区古荥幼儿园开展了新学期班主任竞聘上岗活动

老师正在抽取自己演讲的顺序_调整大小

老师正在抽取自己演讲的顺序

评委小组和在座老师认真聆听_调整大小

评委小组和在座老师认真聆听

园长找老师进行交流_调整大小

园长与老师进行交流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法规,加快教育改革和发展,增强学校办学活力,全面提高保育教育质量,6月23日,郑州市惠济区古荥幼儿园开展了新学期班主任竞聘上岗活动。

活动开展前,赵慧园长携手所有行政人员共同组成竞聘评委小组,并提前进行了动员大会,公布报名条件、选拔程序和方法步骤及时间安排,广泛发动符合条件的老师参与竞聘。无规矩不成方圆,幼儿园此次活动的开展坚持以下几个原则:

(一)坚持相对稳定、适度调整的原则;(二)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聘任的原则;(三)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注重实绩的原则;(四)坚持群众公认与组织考核相结合,直接聘任与竞聘上岗相结合的原则。

活动中,赵慧园长首先向全体老师做了活动介绍,随后老师们依次上台进行岗位竞聘演讲,老师们各抒己见,分别从以下几个方面出发:班主任的认识、家园联系、幼儿安全、班组配合与管理、教育教学活动进行讲述,老师们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并做出了详细的总结,她们发自内心的讲述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张华主任也被老师们的热情所感染,根据教师们的表现做了有效反馈,活动接近尾声,赵慧园长对整个活动做了最后总结,讲述了班主任对幼儿园发展的重要性并聆听了教师们的心声。

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从其他同事的身上学到了很多,明白了作为班主任所扮演的角色和应有的担当,这对下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