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小学开展班主任竞聘演讲活动

2019年06月24日 15: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加油_调整大小

竞聘现场

竞聘开始_调整大小

竞聘现场

竞聘现场_调整大小

竞聘现场

班主任是一个班级的引航标,是一盏明灯。一个优秀的班主任对一个班集体的未来发展极为重要。为加强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学校班级建设管理水平,6月24日上午,惠济区双桥小学在会议室举行班主任竞聘演讲活动,由学校校长潘自兰主持。

竞聘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首先,潘校长对参加竞聘的老师表示了感谢,并重申了此次竞聘的重要意义。之后,竞聘活动正式开始,参加竞聘的老师将自己的工作设想、自身的优势、以及自己的职业理想作了真挚演讲。最后,伴随着掌声,竞聘活动正式宣布结束。

本次班主任竞聘活动,为有能力、有才能的老师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有助于他们向着优秀的目标前进,突破自己,提升自我。同时,希望各位竞聘班主任的的老师们能够不忘初心,勇往直前,顺利通过考验,成功成为一名优秀的班主任!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