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假期工作

2019年06月24日 14:3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召开专题会议

召开专题会议

        6月22日上午,荥阳市第九小学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假期工作。

        副校长王建伟安排了假期家访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必须将假期家访工作落到实处,特别关注留守儿童及家庭贫困学生,要深入学生家中,详细了解学生在假期中的各项活动并适时给予关心和安全提醒,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暑假;针对假期安全,王建伟强调要组织召开校领导、教职工安全专题会议,对全体学生进行安全主题教育,做好消防、防汛应急预案。副校长曹志红重点安排了学生假期经典背诵、假期作业布置,教师暑期备课等一系列工作;副校长李彩红强调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禁在职教师参与各种形式的有偿补课,要根据值班要求做好值班,严禁 缺岗、早退。            

         校长王燕传达了 教体局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利用假期 做好反思总结和下学期工作计划,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守道德红线,不参与任何形式的有偿补课;加强假期安全教育,关注学生假期安全,加强假期值班,实行值班汇报制度。

        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师在休闲放松的同时不忘学习提高。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利用假期多学习,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与学习中去,创新工作思维,提高自身素质。


图/文: 荥阳九小 王圳青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