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组织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

2019年06月24日 10: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团结就是力量

团结就是力量

干家务能手

干家务能手

占领阵地

占领阵地

动物大联蹲

动物大联蹲

        为培养教师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培养凝聚人心、拼搏守正、干事创业的精神,6月22日下午,荥阳市第九小学组织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长王燕亲自策划,由“团结就是力量”、“干家务能手”、“万众一心”、“占领阵地”、“动物大联蹲”五个相互独立又相互融合的活动组成。全体教师通过拐线循环报数 的形式分成4组,每组选出领导班组负责组织本组教师参与活动。在“团结就是力量”环节,每组教师群策群力,为本组设计队名、口号、队形,都在极短时间完美完成了任务,体现了组员之间的高度配合。在“干家务能手”环节,通过组员之间的相互配合,通过不同的劳动形式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懂得了要珍惜劳动成果的道理,真正认识到了劳动是最光荣的。在“万众一心”、“占领阵地”环节,全体组员抱成一团、紧密配合、利用最短时间圆满完成任务。“动物大联蹲”环节,各组教师根据组长呼出的口号整齐地蹲立起,整个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根据评委评分,活动最后评出一、二等奖。

         此次活动,使全体教师在紧张的期末复习考试之余,放松了身心,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为下阶段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文: 荥阳九小 王圳青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