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 金水六幼开展学前教育宣传月暨“惜别情 谢恩师”毕业典礼活动

2019年06月24日 09: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节目《小小唱诗班》

节目《小小唱诗班》

和爸爸妈妈走过成长门

和爸爸妈妈走过成长门

放飞希望  放飞梦想

放飞希望 放飞梦想

颁发毕业证书

颁发毕业证书

爱与感恩  不舍与成长

爱与感恩 不舍与成长

       6月21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第六幼儿园学前教育宣传月暨“惜别情  谢恩师”大班毕业典礼,在爱、感恩、成长与收获中奏响序曲。

  毕业典礼上,金水六幼园长尚蕊致辞,她满含深情的讲述着幼儿三年里的成长,每一句话都蕴含着对幼儿深切的爱和衷心的祝福。她感谢三年来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并对幼儿的未来表示了深切的祝愿。《毕业诗》、《感恩有你》、《老师,我们爱您》、《古诗连唱》、《小小唱诗班》、《毕业歌》等节目,幼儿用三年来在园的所学所得,自信、勇敢的展现自己。金水六幼幼儿代表、家长代表的发言道出了所有大班幼儿、家长的心声,表达了三年来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毕业生代表向老师们献上一束束鲜花,感谢老师的陪伴与付出,更为老师献上一颗颗感恩之心。幼儿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穿过成长门,走过红毯,从园长妈妈手中接过毕业证,宣告着成长的开始,梦想的起航。

  幼儿用自己的声音宣告成长和进步,老师、家长用掌声和泪水表达对幼儿的爱和期望。三年来,金水六幼秉持“培养自信、善思、乐群、创新的幼儿”的培养目标,幼儿在蕴美教育中健康、自信、快乐,相信幼儿会以此为起点,放飞梦想、自信成长!


金水区 于珮莹 史卫华 李魏征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