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召开小学部期末家长会

2019年06月23日 08: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1465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小学部期末家长会召开

IMG_1487

小学部政教主任梁张玉反馈午托机构排查情况

IMG_1523

德育副校长王占永讲授防溺水知识

IMG_1537

少先大队辅导员潘魏巧向家长建议学生的暑假生活安排

暑假将至,为了增强家校沟通,指导家长合理安排孩子暑假生活,提升家长安全意识,中牟县晨阳路学校于2019年6月20日上午,召开小学部期末家长会。

首先,小学部政教主任梁张玉向家长反馈了前一段时间有关午托机构排查的情况,并对家长正确选择午托机构进行指导。经过刘集镇政府联合食药监所、工商所、乡镇中心学校等职能部门,对绿博一号社区内开设的所有午托机构联合排查摸底,开设午托机构存在的问题及存在的安全隐患,以此来正确引导学生家长,选择报名午托机构时,了解午托机构的手续、饮食、住宿、环境、消防、工作人员等,是否存在漏洞,是否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之后,家长在《中牟县午托部治理致家长的一封信》和《中牟县校外培训机构联合治理工作组致学生家长的公开信》上签字。

接下来,德育副校长王占永向家长讲授关于防溺水的相关知识。王占永要求各位家长要认真履行孩子的监护人职责,时刻把孩子的安全教育放到首位!因为,每个孩子都是不可复制的唯一,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家庭的整个世界。王占永提醒家长牢记“四知道”、“六不准”,切实负起责任,确保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紧接着,少先大队辅导员潘魏巧对学生暑假生活的安排,向家长提出建议。潘魏巧讲到,暑假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是学生培优补差的大好时机,家长要协助学生、监管学生对暑假时间做出充分的、合理的安排。潘魏巧向家长推荐了学生必读书目,希望家长能督促学生多读书,增加课外阅读量,丰富自己的知识。

通过此次家长会的召开,家长们更加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会时刻关注孩子的动向,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会安排好学生的暑期生活,让学生过一个安全的、有意义的假期。

图/文: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