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路幼儿园:开展“家园携手 共话成长”期末家长会

2019年06月22日 10: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展示本学期学到的本领

展示本学期学到的本领

为孩子们颁发奖状

为孩子们颁发奖状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让每位家长更加清楚的了解幼儿在幼儿园的生活和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2019年6月21日下午,中牟县人民路幼儿园开展“家园携手 共话成长”期末家长会。
  首先,各班班主任向家长汇报了孩子们一个学期以来,在幼儿园学习生活等情况,对幼儿各方面的发展都作了积极的评价和鼓励。然后,各班教师根据本学期教学计划,自行编排,精心设计,把集体活动、诗歌朗诵、歌唱舞蹈等领域整合课程贯穿在一起,通过集体、个人的展示形式向家长们展示了一学期以来的丰硕成果。活动中,孩子们大胆展现自我、和同伴愉快合作表演,家长对孩子的成长变化深感喜悦。最后,各班老师重点强调了寒假安全以及注意事项,要求家长配合在寒假期间继续保持幼儿科学的生活作息习惯,给孩子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通过此次家长会,不仅让家长们深入了解自己的孩子在这一学期中各方面的进步,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教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密切家园联系、共同教育孩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zmrmlyey 人民路幼儿园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