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聋哑学校:我有梦想,我会飞翔

2019年06月21日 17: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校长付巧丽致词

2

欣赏学业成果

3

哈哈!用什么办法才能让小兔兔把门打开呢?

4

诗朗诵《教师颂》

5

大王叫我来巡山

6

舞蹈《爱的人间》

7

现代舞串烧

为了践行“立德树人、育残成才”的教育理念,激励广大学生自立、自强、自信,培养他们向真、向善、向美的高尚情操, 6月21日上午,登封市聋哑学校以“我有梦想,我会飞翔”为主题进行学业汇报。并邀请学生家长进校参观。

该活动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学业成果展示。每个班级划分一个区域,设立班级海报,海报内有班级目标、口号、学生在校生活掠影等,旁边摆有学生的作业、手工作品、艺术作品等,每件作品均打上标签,注明学生姓名及辅导老师等,家长一到校,就围到自己孩子班级展区,看海报,读简介,寻找自己孩子的作品,看到孩子们优秀的手工作品,多彩的绘画杰作,自豪之情油然而生,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藏。

第二部分为文艺节目汇演。9点整节目正式开始,内容有歌唱、舞蹈、小品、诗朗诵、情景剧、亲子操、武术表演等,家长们看到自己孩子在舞台上又是蹦呀跳呀!激动的眼泪哗哗的从眼里流出来,摄像发朋友圈是他们不二的选择,演出结束后,家长高兴的说:“这些孩子在别人眼里都是累赘,家长也没啥信心,可在老师眼里那就是天使,学校老师把他们培养的这样好,从此以后,我们当家长的也有自信心了,谢谢老师们!”

登封市聋哑学校是登封唯一一所特殊教育学校,肩负着全市残障儿童少年的康复和教育的重任。把学生培养成一个怎样的人,是学校经常思考和探索的命题。目前,学校提出了教育改革与创新的发展规划,制定了“学会生存、学会生活、学会适应、立足社会、奉献社会”的培养目标,为学生的将来、学校的将来指明道路和方向。相信,只要有了梦想的舞台,孩子的明天会更美好!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