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解放路幼儿园:家园齐心协力 共铸美好明天

2019年06月21日 16:3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4184

中一班家长会现场

ef62d7429492e6076454687454302f1

大二班家长会现场

ade676e0f6a87605921a485c87963b7

大一班对孩子进行表扬

DSC_4263

小三班为孩子颁发奖状

  时间飞逝,一学期的工作已接近尾声。家长是幼儿园教育的重要合作伙伴,家长会是幼儿园教育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2019年6月21日,在暑假来临之际,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举行了学期末家长会活动。

  家长会在幼儿园宣传片中拉开帷幕。家长们从宣传片中对幼儿园的教学理念、幼儿日常活动、幼儿伙食等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宣传片观看结束后,各班教师结合PPT形式向家长们介绍了孩子这一学期以来,在幼儿园游戏、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幼儿各方面的发展做了积极的评价和鼓励。

  教师们就暑假假期向家长做了针对性的温馨提示。建议家长安排好幼儿的生活作息时间,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并提出了符合其年龄发展特点的建议。教师还特别强调寒假的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家长要加强对幼儿安全知识的教育,提高幼儿的安全意识。家长会结束后,各班教师还为孩子们颁发了奖状,孩子们开心极了。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有效拉近了家长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也让家长了解到孩子一学期以来在幼儿园各方面的情况。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解放路幼儿园的全体教师都会本着对孩子最真的一颗心,热爱他们,关心他们,细心照料他们。手拉手,心连心,家园合力,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文: 中牟解放路幼儿园 办公室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