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8中召开暑期校园工程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06月21日 17: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3258

会议现场

IMG_3269_副本

总务处主任翟永强发言

IMG_3267_副本

施工单位

IMG_3277_副本

副校长史海永发言

2019年6月21日上午,郑州48中召开了暑期校园工程安全工作会议。

总务处主任翟永强就暑期校园施工问题重点强调以下几个方面:双方要签订安全责任书;施工方人员的安排;施工过程中安全防护问题;施工对接人员的安排;施工设备材料资料准备工作;阶段验收汇报以及施工过程中间人员出入、住宿、饮食安全等工作。

最后,副校长史校长再次强调,一定要加强安全意识,不仅要确保校园建设符合安全标准,保障校园师生安全,而且要安全生产、安全施工,确保学校工程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有利于提高施工单位对校舍施工的质量意识,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各方紧密配合,加快施工进度,为四十八中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好的硬件支持。

图/文: 郑州48中 图/文 马志高 张海舒 翟永强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