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亲子同庆,欢乐留存心间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小班期末联欢活动

2019年06月21日 17: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孩子们表演精彩的集体舞

孩子们表演精彩的集体舞

爸爸妈妈在认真欣赏孩子们的表演

爸爸妈妈在认真欣赏孩子们的表演

老师给大家讲手工制作方法

老师给大家讲手工制作方法

和妈妈一起做纸青蛙

和妈妈一起做纸青蛙

爸爸妈妈跟孩子一起参加活动

爸爸妈妈跟孩子一起参加活动

看我和爸爸一起制作的青蛙父子

看我和爸爸一起制作的青蛙父子

期末悄然而至, 一学期的快乐时光已经接近尾声。为了给这个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6月21日上午,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小班的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与表演,邀请爸爸妈妈们一起来庆祝这特殊的时刻。

小班的孩子们虽说在幼儿园里是年纪最小的小朋友,但是他们可爱的笑容、积极的态度一点也不输给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他们大胆展现自我,与自己的好朋友们一起为爸爸妈妈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表演一个接着一个,有唱歌、有跳舞、有说儿歌,孩子们一会变身为爱跳舞的“小老虎”,一会有成为精神抖擞的“小士兵”,有模有样的让大家赞不绝口。优美的歌曲配上孩子们俏皮的动作,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手指游戏时间,孩子们邀请爸爸妈妈一起,让小手动起来,一起度过这美好的亲子时刻。

精彩的演出,让联欢会达到了高潮。为了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增进亲子情感,小班的教师们还精心策划了亲子手工制作环节,这次的主题是制作“可爱的小青蛙”。孩子和家长们配合的十分默契并且创意十足。“爸爸,你来剪我来贴。”“妈妈,我想让我的小青蛙有一件花裙子,我们来画一画吧。”家长和孩子们一起玩的不亦乐乎,一起享受着这其乐融融的亲子时光。看到自己的孩子,在这一学期里有了很大的进步和发展,家长们充满欣慰,同时又十分感谢老师们在这一学期辛勤的付出。

这次的小班毕业联欢会,不仅仅全面展示了幼儿园丰富的课程和高品质的教育教学成果,同时也给予家长一个近距离了解孩子在园情况的平台,为家园共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大推动了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孩子们大胆的自我表现,爸爸妈妈的温暖陪伴,也在每个孩子的童年生活中都留下精彩的瞬间。

图/文: 实验幼儿园 姜晗潇 郑玥 于晓阳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