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当裁判,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一二年级孩子们乐游园

2019年06月20日 15: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8967

游园测试活动

IMG_8915

家长当裁判

IMG_8970

乐游园现场

6月20日,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举行一二年级“语文智慧树 数学欢乐谷”游园测试活动。

活动模拟游戏场景,火眼金睛、妙语连珠、诵读达人、玩转小棒、能说会道……游园项目丰富多样,项目内容涵盖一二年级各学科的知识点和能力训练点,兼顾趣味性、开放性。活动由家长担任裁判,按照游戏规则评定是否过关。

活动一开始,孩子们仿佛进入了一个主题游乐园,他们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游园测试”。每完成一项游戏,就会得到相应的评价。游园现场,学生们兴致勃勃地拿着游戏评价卡,穿梭于各个游戏场地,体验着游戏的快乐。

“这样的考试太有趣了!”一名小男孩说:“我一定能取得最好的成绩。”

家长们也对这次活动给予好评:“非常高兴参与到这次活动中,和孩子一起在游戏中学习,不仅增强了孩子学习的自信心,锻炼了孩子临场应变能力,也拉近和孩子间的距离,在站在孩子角度思考问题,愿孩子在未来拥有更广阔的天空,快乐成长。”

图/文: 经开区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