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金华小学迎接“足球特色学校”督导评估

2019年06月20日 08:5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640.webp (2)

观看视频

640.webp (3)

查阅档案

6月17日上午,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督导评估组成员、中原区教体局体卫艺科副科长马冀、郑东新区教体局体卫艺科副科长刘斌,在上街区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陈华兵的陪同下,来到上街区金华小学,对“足球特色学校”工作进行督导评估。

评估组首先听取了金华小学副校长张秋敏《创建足球特色学校 打造阳光和谐校园》的汇报材料,随后,认真查阅了相关档案,观看了学校足球操等视频资料。期间,评估组成员就校园足球的组织管理、条件保障、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训练竞赛、文化建设、比赛成绩等多个方面逐一与学校领导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之后,评估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足球训练场地和器材设备,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检查,评估组充分肯定了金华小学在创建足球特色学校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需要完善的地方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图/文: 上街区 丁淑娟 陈华兵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