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申庄小学举行“节能减排 从我做起”活动

2019年06月20日 08: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节约低碳,从我做起_调整大小

节约低碳,从我做起

少先队员制作“节能减排 从我做起”手抄报_调整大小

少先队员制作“节能减排 从我做起”手抄报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生态环保意识,将环保意识根植于学生的思想意识,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观念,6月18日,郑州市惠济区申庄小学开展了以“节能减排 从我做起”主题的班会系列活动。

各中队在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节能减排的具体措施,并用实践行动亲身体验了节能低碳的乐趣,少先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大家纷纷为“节能减排”助力并各出奇招,少先队员们通过制作精美的手抄报宣传节能减排的意义;并倡议通过改变交通方式用实际行动践行节能减排;还讨论节能减排的具体措施-节约用水、垃圾分类、随手公益等等;并宣誓“节能减排 从我做起”,高度自我要求,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此次活动,教育孩子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身体力行,转变观念,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祖国的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