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师家河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2019年06月20日 08: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安全教育_调整大小

安全教育

亲子共读_调整大小

亲子共读

为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做好防溺水工作,避免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6月17日上午,惠济区师家河小学各班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通过让学生观看防溺水教育PPT和视频,向学生介绍了预防溺水安全常识和溺水救护方法等各类安全知识,让学生们了解了近年来发生的中小学生溺水案例,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让学生的心灵受到震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而提高了警惕性。为了使安全教育深入人心,学校还通过LED显示屏、致家长的一封信、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向学生及家长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醒家长重视对孩子的防溺水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和家长的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和自救能力。

此次主题安全教育的开展,为学生敲响了安全警钟,提高了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让每个学生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以及生命的可贵。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