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 念念不忘中国心,同声共祝祖国好

2019年06月19日 09: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七八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七八年级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2督学郭春梅,副校长刘书俭观看学生演讲

认真观看学生演讲

3学生激情演讲

学生激情演讲

4评委公正打分

评委公正打分

5师生合影留念

师生合影留念

6月18日下午,由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初中部)德育处及七八年级语文组主办的《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在国槐报告厅拉开帷幕,督学郭春梅,副校长刘书俭及七八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七、八年级20位选手参赛,他们个个自信、大方、富有激情。赛前,各位选手作了充分的准备。演讲中,选手们深入主题,结合自己所见所闻,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以独到的视角、新颖的构思、通过各种不同的演讲方式,真诚地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展示了学生们的自豪感、成就感与自信心,展现了郑大附中学子全面发展,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宏伟志向和精神面貌。

有一种祝福叫祖国你好,有一种努力叫苦干实干,有一种梦想叫伟大复兴。本次演讲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让爱国主义思想品质在无形中渗入他们的心灵。让全体学生深刻地懂得“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真理,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培养了学生与伟大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热情,引导学生增强报效祖国、服务人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他们为祖国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图/文: 高新区 郑大附中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