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教聚正气 促学表优秀

2019年06月18日 11: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019061768430753

教导主任带领大家学习《《2019年崇高路小学评教方案》》


2019061768502425

教师现场进行互评


2019061768535713

学生和家委会成员参与评教投票


2019061768676665

家委会成员集中在微机室进行评教数据统计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提升师德建设管理水平,深入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根据《登封市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登封市崇高路小学结合学校的教育教学实际,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教师职业道德年度考核集中评价活动。

6月13日下午,校务处把学生评价表和家长评价表发给每一个学生,要求利用晚上时间由学生和家长进行民主评价。14日早上,各班级门口都摆放着投票箱,在家委会代表的监督下,同学排队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把自己的评价表投进箱内,由学校组织专人统计和汇总。

17日下午,校务处利用周一例会时间组织召开全体教师,进行教师互评活动。学校教导主任高银玲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2019年崇高路小学评教方案》,并成立了由校长牛秋霞任组长的师德考核领导小组,安排专人具体负责师德年度考核工作,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在职所有教师开始2019年师德师风考核综评活动。

考核评价分四个层面进行:一是学生评价,学校对照考核标准制定评价表,由学生对相关教师进行无记名评价;二是家长评价,家长对照考核标准分别对相关教师进行无记名评价;三是教师评价,分语、数、英、体音美、后勤和领导组等六个大组,教师对教师进行无记名评价;四是学校师德管理机构评价,学校成立师德考核小组,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师德考评。下一阶段将开展学校师德管理机构将依据学校师德日常管理、考评情况对全体老师进行评价。

此次师德师风考核评价,是2019年学校教师师德管理中的阶段性汇总,也是在加强全体教师师德学习、教育和管理的基础上,对教师的从教行为和职业道德的一次综合评价。学校将以此次考核评价为契机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激励教师心怀中国梦,努力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