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解放路幼儿园:“心怀感恩 砥砺前行”大班毕业典礼

2019年06月18日 09:5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家长们观看成长相册

家长们观看《成长相册

家长代表发言

家长代表发言

孩子们歌表演《时间都去哪儿了》

孩子们歌表演《时间都去哪儿了》

孩子和老师不舍之情

孩子和老师不舍之情

家长留下幸福的泪水

家长流下幸福的泪水

孩子们毕业了

孩子们毕业了

  又是一个金色的六月,伴着和煦的暖风,满载着三年的收获,解放路幼儿园大班的宝贝们就要告别辛勤培育的老师,即将离开生活学习了三年的幼儿园。2019年6月17日,在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二楼多功能教室,大班的全体幼儿和教师以及各位家长欢聚一堂,一起庆祝孩子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

  活动在相册《成长的脚步》中拉开序幕。孩子们一起观看了在幼儿园这三年的成长历程,从小班到大班,从不适应到不想走,一幕幕的画面浮现眼前,温馨又感动。三个班级的老师分别与家长和孩子分享了自己的心情和感受,经过三年的学习和生活,孩子们都取得了各方面的进步,老师感到骄傲和自豪,三年的时光,老师和孩子们也培养了深厚的师生情谊。孩子们表演了舞蹈《我有一个梦想》、《少林英雄》、《我们要上一年级了》,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对于家长们来说,这一天也是极具意义的一天,他们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而欣慰。三位代表家长上台发言,用朴实的话语真诚地感谢全体教师为孩子的成长付出的心血和汗水,也为即将毕业的孩子,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长的呵护和陪伴,为了表达对父母的感谢,孩子们用最真挚的感情,为父母献上一首《时间都去哪了》,真情流露感人至深,家长们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孩子轻轻为父母擦去幸福的眼泪,和父母深深的拥抱在一起。

  三年的幼儿园生活马上就要结束,在这离别之时,老师为小朋友颁发了毕业证书。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衷心祝福解放路幼儿园这群可爱的孩子,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中牟解放路幼儿园 办公室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