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晨阳路学校:举行第二届优秀家长表彰大会

2019年06月18日 08: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0191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第二届优秀家长表彰大会

IMG_1239

芦保东做演讲

IMG_1261

优秀家长代表发言

IMG_1288_看图王

为优秀家长颁奖

IMG_1307

校长周瑞增作总结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沟通,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育人机制,树立家校共育先进典型,6月17日上午,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在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届优秀家长表彰大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吴涛主持。

8点30分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芦保东老师给大家作了一场关于家庭资源配置和怎样让孩子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的精彩报告,接着一一班学生朱梦佳家长和五二班学生吴婧哲家长作为优秀家长代表进行了发言,她们表示:“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学校这片沃土,更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培育。”

最后,校长周瑞增做了总结讲话。周瑞增对一年来的家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天被表彰的优秀家长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提出了“构建家校命运共同体”的家校共育构想,周瑞增还就学校发展、特色教育与大家进行交流,向家长们汇报了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进一步向家长们诠释了构建“创规范加特色学校、育合格加特长学生”的办学理念,树立“三年出特色、五年创品牌、十年创河南省基础教育标杆学校”的发展目标。

家长们纷纷表示,将与学校共同努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美丽、晴朗的天空。


图/文: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