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4中举办6月份道德讲堂

2019年06月18日 08:3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董运峰老师主持本期道德讲堂

2

                                                        全体同学齐唱励志歌曲《我相信》

3

                                                                       同学们认真聆听

       6月17日下午,郑州24中在学校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高考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由董运峰老师主讲,旨在为准高三学子励志鼓劲。
       首先, 董老师 由“聪明的学员”、“馒头理论”两个案例引入,围绕“高考你准备好了吗”这一主题,通过大量的“励志经典语录”,向与会师生声情并茂地作以讲解。其次,通过“高三日常学习生活”、“高考场外家长状态”等图片的展示,鼓励学生拼搏向上、自强不息。再次,通过“高三学法指导”、“名校图片巡礼”等内容,又对学生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确定理想目标。全体同学在主持人董云峰老师的带领下共唱励志歌曲《我相信》,点燃同学奋斗激情。最后,全场师生共同起立,庄严宣誓,作出了掷地有声的道德承诺。共同承诺见贤思齐,增强道德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道德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捍卫者。

       郑州24中秉承“厚德励志 博雅笃行”的校训,把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提高了学生的道德素养。将道德讲堂纳入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环节,每期讲堂都尽心尽力的举办。讲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得到了上级文明办的交口称赞。


图/文: 郑州24中 郭新芳 华国宝 薛成柱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