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烈日,来市实验幼儿园和孩子们一起“打水仗”

2019年06月14日 18: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我们准备好了!

我们准备好了!

打水仗太好玩啦

打水仗太好玩啦

快躲起来

快躲起来

老师也忍不住加入进来

老师也忍不住加入进来

6月的风总是懒懒的,连云也变得热热的。这样炎热的夏季,不玩点水怎么痛快?6月10日-14日,为期一周的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玩水周活动在孩子们的欢笑声和尖叫声中结束了。

“打水仗”游戏开始之前,老师们提前准备好了盛水的器具,各种水桶围成了一个“打水仗战场”。孩子们一个个脚着凉鞋,手握水枪,摩拳擦掌,可谓“全副武装”,随时准备开始一场“水的欢乐会”。在强调完游戏注意事项后,随着一声“开始!”一场激烈的打水仗游戏开始了,孩子们迫不及待,马上“开战”。有的你射我挡,有的三五成群组团“战斗”,有的对着老师扮演的“怪兽”连连射击。别看孩子们年龄小,但是拿着水枪装水、喷水,动作迅速敏捷,一点都不能小瞧。只听孩子们欢呼: “哇!打水仗真好玩呀!”“看!我打中他啦!”孩子们爽朗的笑声,飞溅起的水花,使原本安静的操场瞬间热闹起来。操场中老师也被感染了,也跟着孩子们一起,自由地奔跑着,你追我赶,酣畅淋漓。水声、激战声、嬉闹声萦绕整个操场,在炎炎夏日炫出一道道冰爽激情。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立即用毛巾帮孩子们擦干身体,并换上提前让家长准备好的备用衣服。

“打水仗”虽然是一个简单的游戏,但是孩子们在水的世界里尽情交流、亲近、沟通、释放,充分体验童年的欢乐。不仅增进相互之间的亲密感情及合作交往能力,培养团队意识。也培养了孩子躲闪、奔跑、手眼腿协调能力,和身体的灵活性。让孩子们在玩中成长,体验夏季生活的乐趣。

图/文: 实验幼儿园 宁鑫鑫 杨文艳 王辛 孙静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