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幼儿园记录宝贝与父母老师同台的毕业汇演

2019年06月14日 18: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被装点得朝气蓬勃的舞台

被装点得朝气蓬勃的舞台

给小伙伴画个美美的妆

给小伙伴画个美美的妆

孩子们盛装等待入场

孩子们盛装等待入场

教师致辞,热泪盈眶

教师致辞,热泪盈眶

家长代表致辞

家长代表致辞

三句半《我长大了》

三句半《我长大了》

亲子阅读《勇气》

亲子阅读《勇气》

打击乐《卡门序曲》

打击乐《卡门序曲》

家长为孩子们的成长而感动

家长为孩子们的成长而感动

和妈妈表演亲子舞《 最美的光》

和妈妈表演亲子舞《 最美的光》

爸爸和宝贝同台舞蹈《你是太阳我是星星》

爸爸和宝贝同台舞蹈《你是太阳我是星星》

孩子们齐声诵读《毕业诗》

孩子们齐声诵读《毕业诗》

我们是幸福、快乐的一家人

我们是幸福、快乐的一家人

六月,是清蝉的阵阵叫声;六月,是炎热夏日的快乐水仗;六月,是共同唱起的毕业歌。同样的夏天,不同的毕业季,郑州市实验幼儿园为期一周的大班毕业汇报演出如期而至。“时间时间像飞鸟,滴答滴答往前跑”,毕业季,无论是老师、家长还是孩子,内心都夹杂着难以言喻的感动与不舍。6月10日至14日期间,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大班8个毕业班在幼儿园活动大厅举行了热情而又隆重的“毕业联欢会”。

八场毕业联欢会,讲述着八个班级三年的幸福故事,展示着三百多个孩子三年的成长点滴。看,动感十足的乐曲中,孩子们穿着盛装,闪亮登场,原本安静的活动现场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

精神抖擞的小演员们,衣衫干净整齐,还画上了精致可爱的妆容。集体舞《快乐波尔卡》,三句半《我长大了》,歌表演《老师》,诗词吟唱《读唐诗》,男孩子们的武术表演,女孩子们的歌舞表演……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舞台上,孩子们动感的舞姿、集体合作的表演、自信的笑容、飞扬的裙摆;音乐指示中有序的上下场;小主持人们自信从容的主持风格,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多姿多彩的幼儿园生活,及三年来成长的足迹。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家长赞赏的目光和热烈的掌声。

为了这场毕业盛典,老师们精心制作了记录孩子们三年幼儿园生活的小短片,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活动,带着所有的孩子、家长回忆三年幼儿园幸福生活的点点滴滴。孩子们说:“老师像妈妈一样温暖,老师像姐姐一样可亲,舍不得离开幼儿园,长大后一定会回幼儿园看老师……”感动、感恩与感谢。

为了这场毕业盛典,班级三位老师深情致辞,向她们陪伴三年的宝贝们送去最真诚的问候和祝福:“你知道吗?现在的你有多棒!原先撒娇的你变得坚强、勇敢了;爱哭鼻子的你变得爱笑了;上课不太专心的你变得爱发言了!”同时也向三年来支持她们工作的家长们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家长们对班级各项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为了这场毕业盛典,家长代表讲述着自己的感受:“三年前的小宝贝刚刚离开妈妈的怀抱,穿衣、洗脸、入厕都让家里人担心,是老师的爱,让孩子们爱上幼儿园,爱上老师,更是老师的爱,成就了现在自信、健康、充满活力的阳光宝贝,是老师的奉献和爱给了孩子们来自内心的幸福与快乐。所有的一切,家长看在眼里,喜在心头。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家长还给予孩子们希望“希望你们进入小学,依然是这般自信与坚强,依然能够充满阳光,热爱小学生活,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到那时我们再一起回来看你们的老师妈妈。”家长代表的深情致辞表达了所有家长的心声,在场的所有人都流下了感动、不舍和幸福的眼泪。

为了这场毕业盛典,爸爸们走上舞台,与宝贝一同舞蹈“第一次抱着你的时候,幸福和不安在我左右……你是我的小星星,我要你唱歌给我听,你要乖乖的别淘气,太阳爸爸我爱你……我们要永远幸福开心。”虽然爸爸们的动作略显笨拙,但是动人的旋律、深情的歌词中他们那认真的样子,深深表达着爸爸对宝贝真挚的爱,爸爸和宝贝们相拥、比心的样子,感动着在场的妈妈们。

为了这场毕业盛典,妈妈们走上舞台,与宝贝们一同舞蹈“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亮晶晶,我许下的愿望就像一颗水晶。心中的小梦想,一闪一闪在发亮,我会变得更坚强,心中的小梦想,一天一天在成长,天赐我一双翅膀,我会看到那最美的光!”妈妈们温柔的眼睛里有对孩子最深情的爱的光芒。

孩子们在与爸爸妈妈同台舞蹈的时刻,与爸爸妈妈那相视一笑的幸福,让在场的每一位家长都能感受到孩子们被浓浓爱意包围着的幸福。

毕业是终点,更是起点。每一个结束都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小鸟总会长大,离开妈妈的怀抱展翅高飞。“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在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在老师妈妈的眼里,一起生活了三年的小宝贝们就要离开幼儿园了,他们就如同小雏鹰一般,要展翅高飞,毕业汇报表演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衷心祝福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图/文: 实验幼儿园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