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路幼儿园:毕业留影 幸福回忆

2019年06月14日 14: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大班集体照

大班集体照

造型“2019”

造型“2019”

快乐的“小精灵们”

快乐的“小精灵们”

我们漂亮吧!

我们漂亮吧!

  一眨眼,三年的时间一瞬而过,最惬意的幼儿园生涯,即将结束……为了把这一美好的时光留住,2019年6月14日上午,中牟县人民路幼儿园特意邀请了摄影师为大班小朋友拍摄毕业照,让瞬间成为永恒的回忆。

  本次大班毕业照推陈出新,各班的老师为了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的回忆,精心设计了独特新颖的队形。他们身着整齐而漂亮的衣服,摆着各种可爱又富有童趣的造型。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笑脸盈盈,就连生病在家的孩子也赶来了,可见,毕业照对于孩子们来说,是多么的珍贵!虽然“留恋与不舍”对他们来说还很模糊,但他们内心是快乐、幸福的。
  一次次响亮的“茄子”声,一次次轻快的“咔嚓”声,快乐的瞬间被定格在相片上。
  一张小小的照片,留下的不仅是孩子的美好回忆,也蕴含了家长、老师的美好祝福和心愿!祝愿小朋友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快乐、健康地成长!


图/文: zmrmlyey 人民路幼儿园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