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荥阳六小喜获“祖国在我心中”荥阳市青少年演讲比赛第一名

2019年06月14日 14: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614111613

活动开始

微信图片_20190614111554

评为进行认真评判

微信图片_20190614111740

荥阳六小兰思源演讲荣中

  6月13日,“祖国在我心中”荥阳市青少年主题演讲比赛在教体局六楼会议室举行,荥阳六小兰思源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演讲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荥阳六小演讲选手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从追历史、赞今天、望未来。用清晰流畅的语言、激情澎湃的感情,展示了她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中国梦我的梦”追梦的决心与信心,展现了对美好未来的渴望,用富含深情的言语倾诉着对祖国满腔的热爱、赞美之情。经过激烈角逐, 兰思源同学最终获得了第一名。荥阳六小优秀选手将代表荥阳市参加郑州市的演讲比赛。

  荥阳六小为了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培养学生爱国精神,荥阳六小各年级开展了“祖国在我心中”演讲比赛。为使每个学生真正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为讴歌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绩,也为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让同学们能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面向大众的胆量和礼仪,在比赛中学习,在比赛中锻炼自我,展示自我,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热爱家乡,热爱学校,热爱祖国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学校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选派第一名学生参加荥阳市教体局的演讲比赛。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荥阳六小学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培养学生与伟大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热情,引导学生增强报效祖国、服务人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他们为祖国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更进一步加强了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添砖加瓦!


图/文: 荥阳市第六小学 李津凤 任建鲲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