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远离性侵害——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 花儿朵朵公益大讲堂开讲啦!

2019年06月14日 14: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花儿朵朵团队和家长代表合影

花儿朵朵团队和家长代表合影

贾老师讲解防侵害知识

贾老师讲解防侵害知识

贾老师讲解防止性侵害知识

贾老师讲解防止性侵害知识

贾老师与家长互动

贾老师与家长互动

与家长互动

与家长互动

如何让孩子远离性侵害?发现性侵怎么办?6月11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以“如何让孩子远离性侵”为主题的家庭教育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由“花儿朵朵”公益慈善项目讲师贾海红主持,贾老师以电影视频《素媛》《嘉年华》为切入点,结合网络上各地的真实案例,围绕 “防性侵家庭教育的缺失”、“未成年人遭受性侵害的形式及可能遭遇性侵的信号”、“发现性侵怎么办”、“如何预防性侵”等方面展开讲解,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防性侵意识。

讲座中,贾老师巧妙地将视频、文字、图片、课堂互动结合,将大家羞于启齿的话题生动自然地呈现出来,让家长从茫然到豁然开朗。

通过此次学习,家长对教育孩子如何预防性侵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四一中队李鑫宇家长表示:“以前认为一定要教育好姑娘要保护自己的隐私部位,遇到让她感到不舒服的身体触摸时一定要及时告诉我,通过这次的学习我才了解到,原来男孩子也需要进行防性侵教育。”

德育副主任刘金琰在总结道:“孩子的安全是学校及家长最关心的,希望此次讲座能帮助各位家长能更好地保护孩子,也希望孩子都能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图/文: 管城区 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