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

2019年06月13日 17:2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4

“环保小卫士”出发啦

5

装备齐全

2

收获满满

3

任务完成

为培养合格少先队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生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6月13日上午,大冶镇第三小学组织老师和学生们在西刘碑新区开展了志愿者义务劳动活动,为创文明社区出份力。

小小志愿者们带着各种工具,开始清理小区里的垃圾杂物,有的清理小广告,有的捡拾绿化带垃圾,有的清理杂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彻底清理和打扫后,有效改善了小区的环境卫生。

这次卫生大清扫不仅清除了社区的垃圾,也及时美化了社区的卫生环境。孩子们将爱心和文明的种子播散在了每个角落,他们的积极劳动也获得了附近居民的肯定和称赞。

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无私奉献的意识,也培养了学生爱劳动的好习惯。学生们体验到了清洁工人的辛劳,同时也懂得了要帮助别人、有公德心以及爱护环境。大冶镇第三小学全体师生将继续参与环境治理、清洁家园等志愿活动,为环境保护尽一份力。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