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进校园 文明礼让我当先

2019年06月13日 17: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交通安全培训现场

2

警官讲得仔细具体  师生们听得认真详实

3

师生们现场学习一个个交通指挥手势

6月13日,登封少林耿庄集美学校举行“交通安全进校园  文明礼让我当先”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十点,登封市交通警察大队的两名交通警察叔叔驱车来到了集美学校,学校负责安全的副校长李西彬马上集合全校师生,两位交警分别就交通知识、交通规则及交通疏导手势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手把手示范。走人行道,靠右侧行走;行走时,先看左,后看右;绿灯行,红灯停等等培训内容面面俱到。交警还告诉师生很多交通事故逃生及如何报警等常识。

通过今天的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师生们不仅懂得和掌握了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而且还新学到了一些有关交通方面的求助方法,更重要的是明白了保证自己和他人交通安全的重要意义,达到了“交通安全进校园  文明礼让我当先”的活动目的,反响热烈,效果良好。

大家都表示,一定遵守交通规则,祸之源,始于足下,逞快一时,悔当初;车辆行人守秩序,平安你我皆欢喜!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