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重如山,感恩在心间—— 郑州市惠济区古荥幼儿园

2019年06月13日 16:5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师通过视频向幼儿讲述父亲节的来源_调整大小

教师通过视频向幼儿讲述父亲节的来源

师幼一起朗读关于父亲的诗歌 _调整大小

师幼一起朗读关于父亲的诗歌 

孩子们用自己小小的手为爸爸准备父亲节的礼物_调整大小

孩子们用自己小小的手为爸爸准备父亲节的礼物

  父亲,一个平凡的名字,平凡中透着坚毅;父亲,一个随和的形象,随和中显着刚强;父亲,一副沉默的外表,沉默里藏着挚爱。温情六月,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13日,郑州市惠济区古荥幼儿园携手全体教师和幼儿开展了“父爱重如山,感恩在心间”的父亲节主题活动。

在这个特殊而又暖意浓浓的节日里,各班老师运用绘本故事、视频等形式向孩子们讲述了父亲节的来历,让孩子们感知在自己的成长历程中父亲所付出的艰辛,知道在生活中要体谅、关心爸爸,又带领孩子们悄悄地为自己的爸爸准备着节日的惊喜:他们有的准备为自己的爸爸亲手制作领带、有的选择用甜美的歌声和温情的诗歌传达感恩之情,有的决定用行动表达自己对爸爸真挚的爱。看着孩子们为自己父亲认真的模样,画面既感人又温馨。

人人都说,父爱如山,是深沉的,又像一阵春风,细腻而温暖。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在孩子们幼小的心中播下了“感恩父爱的中华传统美德”的种子,让爸爸们体验到作为父亲的幸福和自豪,也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父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父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