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少年快来兑奖啦

2019年06月13日 16:5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火爆的现场_调整大小

火爆的现场

高年级兑换现场_调整大小

高年级兑换现场

低年级兑换礼物_调整大小

低年级兑换礼物

6月13日,惠济区双桥小学的校园里热闹非凡。原来是学校阳光少年们正在兑换礼物呢!

根据学校阳光果园评价体系,除了每天的花朵小印章奖励,在期末时,孩子们还可以将平时积累的花朵总数汇总起来,换成相应数量的果子,根据学校兑换标准,换取相应的礼物。兑换现场,井然有序,孩子们一个个激动万分,文具套餐、笔记本、文具袋……各种各样的礼物让大家兴奋不已。

经过初期学校的宣传、组织,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把阳光果园评价体系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当中去,经过一个学期的努力,孩子们各个奋勇争先,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一定进步,经过最终汇总,每班都有不同数量的学生获得了自己想要的礼物,校园里处处回荡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

本次兑换礼物活动是学校对学生努力的肯定,也是激励全体学生不断奋发向上的有效措施。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