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中牟榜样故事汇”走进新圃街小学

2019年06月13日 11: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4

“中牟榜样故事汇”走进新圃街小学巡演

1

舞蹈

5

演绎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康乐义工志愿组织负责人姚晓生的故事

12

演绎持之以恒、弘扬民族精神的抗美援朝老战士之家创建者张爱兰的故事

13

快板

14

歌伴舞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典型模范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6月12日,“中牟榜样故事汇”走进新圃街小学,为广大师生送上一场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报告演出。

  “中牟榜样故事汇”演出内容以“感动中牟”十大人物为原型,通过语言小品、戏曲小品、故事讲述、歌曲、音乐快板等艺术形式,深刻再现了基层工作者的感人事迹。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康乐义工志愿组织负责人姚晓生;持之以恒、弘扬民族精神的抗美援朝老战士之家创建者张爱兰,他们都是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平凡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诠释了社会主义道德的丰富内涵,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活动结束后,观看演出的师生们纷纷表示:会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讲道德、做好人,为中牟更加文明和谐共同努力!

图/文: 中牟县新圃街小学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