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解放路幼儿园:情系幼儿园 慰问暖人心

2019年06月06日 16:4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2366

东风路办事处领导为解放路幼儿园送来节日慰问

DSC_2394

办事处领导任文盛为孩子们送上儿童读本

DSC_2404

办事处领导邢晓玲为教师送上节日香囊

DSC_2413

慰问活动合影留念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2019年6月6日,在端午节到来前夕,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领导任文盛、邢晓玲一行五人来到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进行走访慰问,为小朋友和老师送来了节日礼物及美好祝福。

  任文盛和邢晓玲了解了解放路幼儿园发展建设情况,对幼儿园的教育和管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任文盛表示,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高度重视关爱儿童工作,为孩子们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让他们能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最后,任文盛和邢晓玲为孩子们送上童话读本,为教师送上节日香囊,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并向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教师们继续为孩子创造健康成长的幼儿园环境贡献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使解放路幼儿园的孩子们和老师切身感受到东风路街道办事处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呵护,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解放路幼儿园也会在社会的关爱中不忘初心、潜心教育,为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而不懈努力。


图/文: 中牟解放路幼儿园 办公室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